中途申請表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一、上傳環境照(上傳過大照片可能造成上傳失敗,建議小於3MB)

請附上3張您家中預計給兔兔生活的環境照片(包含未來中途兔的籠子放置處及放風空間)

二、填寫基本資料

長期中途 短期中途
請輸入正確Email格式
正職 打工 父母長輩 伴侶 其他

三、家中寵物狀況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放養 籠子 其他
是(贊成) 否(反對)

四、養兔經歷

1 2 3 大於3
白天 夜晚 全日 不一定
1 2 3 4 大於4

五、目前家中已自備之用品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1 2 3 大於3

六、中途守則

1. 我已滿18歲,能認真負責並獨立照顧自己和兔兔。

2. 具備基本且正確養兔知識,可盡心照顧中途兔生活。

3. 協會基於推廣寵物節育,若你家中有飼養尚未節育的兔兔,要請您等兔兔完成節育手術後再來協會申請中途喔!

4. 具有寬裕的經濟能力來負擔兔兔的食、醫、住、行、育、樂。

5. 有足夠的時間和心思來陪伴兔兔。

6. 家中有合適地點擺放兔籠,有足夠安全空間讓兔兔放風運動。

7. 同住的親友、室友以及住所主人同意您收留兔兔。

8. 有愛心和耐心來照顧遭遺棄導致生病、怕生、怕人、具有攻擊性的兔兔。

9. 當協會中途後,可以依協會規定,定期,至少1個月,回報中途兔最新狀況,提供中途兔之生活紀錄與照片,給協會刊載於網頁上。

10. 可為中途兔仔細評沽、過濾認養申請人,挑選出最合適的認養人。

11. 中途兔送養後,主動與認養人保持聯繫,關心中途兔後續的生活狀況。

12. 即使中途兔沒遇到適合的新主人,也會一直愛護照顧兔兔一輩子直到合適的主人出現為止。

13. 若協會無法募集到所需用品,中途願意負擔並購買所需用品。

*協會一律以email聯繫,請確認填入的email正確無誤。一個星期內一定會收到回覆信。若沒有的話,請檢查「垃圾郵件」 或 email至rabbitsos@gmail.com詢問後續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