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草

【羽化天使】甘草(2023/1/11) 1080609(救援)~1120111 剛救援回來的甘草,第一次健檢醫生摸出牠腰椎有骨刺,當下斷定牠是老兔了. 個性溫和樂觀的甘草常以微笑回報照顧牠的人,所以有”微笑甘草”美名,並贏得多位粉絲. 不料在109年4月健檢發現左腋下長一顆小小脂肪瘤,雖然化驗是良性脂肪廇,復發機率很高,永遠切不完吧!而且腋下的位置會影響淋巴組織液回流,那側的肢體會腫脹,活動不方便。 與醫生討論後決定給甘草後半生快樂過日子,也就是安寧照顧. 果然這近3個月瘤長很快,在今天當天使去了. 最後附上今年元旦去露營甘草美美的相片,你們看牠是不是仍微微笑呢?


台中市

男(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1.5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OXBOW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最會微笑的兔兔,甘草,保證讓你感到幸福滿滿,超級溫暖阿!!!會吃會喝可以抱著睡覺,但也隨興的說尿就尿,非常愛討摸摸,極度親人怕寂寞,期待有人給他滿滿的愛喔!

  • Rich Fang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