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瑪蘭

【羽化天使】葛瑪蘭 (2022/7/21) 葛瑪蘭,108年救援~111年7月21日歿。 剛救援時,預估約1歲,體重2.1公斤,活潑好動好吃,不久出現呼吸喘的現象,再次就醫,超音波發現胸腔橫膈腫塊且將心臟頂到右上肺葉位置。一開始住在氧氣室裡,漸漸地身體適應腫塊存在,幾個月後就不再需要氧氣,限制活動範圍狀況下,精神食慾都很好,體重還上升到2.9公斤,非常喜歡摸摸,在以安寧照顧的方式下,葛瑪蘭與腫塊和平共處2年的時間,5天前開始聽到咳嗽打噴嚏的聲音,症狀很快的惡化,沒幾天喘到無法進食。我知道妳很黏人,很喜歡摸摸抱抱,但是怕妳的胸腔受到壓迫,不敢常抱妳,只能常常摸妳,沒想到,在最後的陪伴時,妳衝入我的懷裡,讓我可以緊緊的擁抱,看著妳漸漸平靜安心的離去了!短短的3年,希望妳幸福,一路好走。


台中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2.4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混雷克斯,要特別注意腳跟胼胝問題!!! 超級皮,逃獄高手,只要門沒關好立刻落跑, 非常貪吃,搖搖飼料和零食聲響,就會自投羅網,特別愛吃蘋果乾 超級過動兒,家裡沒一處乾淨, 很黏人~會黏到你心花朵朵開,更是推也推不開>///<

  • Rich Fang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