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哆(肉哆哆)

【成功送養】肉哆哆(2020/1/19) 恭喜肉家小朋友 哆哆面談時原本很害羞的,後來慢慢習慣了~發現媽媽跑去看昆布爸爸和肉骨茶媽媽,竟然很心機的使出熱舞表演,成功把注意力搶回來了,還真的被他得到情書,這兒子hen孝順的 媽媽前一隻兔兔是買回來的幼兔,就醫後發現有心臟病那些,一直跑醫院,後來還是當了小天使,媽媽決定把愛傳下去,重新學習了正確知識,初一看到協會的送養訊息,想給兔兔們一個家,面談當天很仔細的跟每隻兔兔認識,才選中她的真命天子肉哆哆 為了給他更好的生活,把籠子換掉,買了圍片弄一個大大城堡給他住,讓他以後都能在房間開心跑跑跳跳 今天肉哆哆看到媽媽來接他,心情不錯耶,沒有上次那樣陌生了,一定很期待新生活! 希望以後也能常常看到肉哆哆的幸福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2kg

常用便盆

飼料: 藍色鋼琴兔、全方位

P家T2T3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有點點怕生,但相處久習慣你後就會給摸的年輕小鮮肉,但是不愛被抱;會咬布墊,是個小皮蛋;吃草量大,但很討厭其他公兔,包括他的親兄弟!!! 他的跳躍力十足,要注意窩的高度,不然他可是會挑戰你的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