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捲

【成功送養】肉桂捲(2020/2/1) 恭喜肉家小朋友又一隻畢業 這一組認養家庭非常有心 爸爸媽媽跟小朋友想要認養兔兔,從開放日來參觀,跟志工聊了很多,建議他們可以先帶小朋友從志工開始當起,確認全家心意是「想養」還是「真的要養」 於是,好幾週的假日,就會看到全家出動 爸爸媽媽開車帶著三個小朋友從新竹來台北做志工,從小清學到大清,每一次打掃全家都很認真,配備齊全,小朋友也很熱衷幫忙,可以好好做完整個下午,表現得非常好,爸爸媽媽和志工們也都覺得他們是準備好要為生命負責,不是三分鐘熱度的 主要的認養者是大女兒,為了認養兔兔做了超多功課,也達到很多跟爸媽的約定,在家練習好每天提早一小時起床打掃餵飯,回家按時完成作業,才有時間陪兔兔玩,學習怎麼成為一個好主人,認養兔兔真的能讓孩子學習到為生命和自己負責任 每個禮拜來都跟肉桂捲培養感情,終於通過考驗可以寫認養書給肉桂捲,面談當天,妹妹對問題回答的比爸爸媽媽還專業呢 肉桂捲是一隻非常害羞的兔兔,總是躲在角落,她也認識了這個常常從新竹來陪她的姊姊,竟然會主動爬到她腳上討摸摸,在她身邊跑來跑去,看來肉桂捲非常喜歡小姊姊唷!也決定要當你的小妹妹了 兔兔真的會自己挑主人的, 她就挑上妳當她的終身兔奴啦 今天,是接肉桂捲小公主回家的日子 全家都來迎接家裡的最小妹妹,除了他們準備的大圍片,現場也買了超多東西,各種布墊玩具木作隧道,只要覺得肉桂捲喜歡~都買給你~以後真的是會被寵壞了 肉桂捲也在外出籠探頭探腦的,好像也知道自己要去新竹過幸福日子囉 很期待未來能常常看到肉桂捲的幸福回報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1.96kg

常用便盆

飼料: 藍色鋼琴兔.全方位.

P家T2T3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跟妳不熟時會很怕生的年輕小辣妹,緊張時瞳孔會放大; 膽子有點小,但很愛玩布墊,也會咬棧板,標準的皮小孩;吃草量、喝水量都很棒,習慣在便盆上吃草;雖然放風時會好奇的聞你,但與她保持距離的話,她會更喜歡你 喔!!最愛獨自放風的感覺,就是happy、就是爽 !!!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