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康

【成功送養】B康(2019/12/14) 恭喜B康有家了 要去當家裡的小少爺呀!!! 爸爸媽媽跟姊姊進去跟他互動時有夠熱情的,一直把姊姊的衣服咬破,第一次被兔兔咬有點嚇到,但是沒辦法不愛他,鼓起勇氣繼續跟他玩 家裡還有一隻兔兔,是幾年前跟愛兔協會認養的雨果喔!是傲嬌小姊姊,B康去家裡要好好拜碼頭,當好朋友唷 大家都很熟讀B康的故事,也準備好要帶他去做大健檢囉! 二隻兔兔都有獨立的大空間~各自的豪宅區,就算未來真的合不來也有獨立的空間可以跑跑,聽說雨果很愛樓上樓下跑,以後B康應該也會跟著調皮啦 今天全家一起來帶B康回家~姊姊又被咬破衣服了哈哈,嘗試了好幾次才順利抱到古溜的B康!以後一定是家裡的開心果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2.2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高纖飼料佳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非常活潑、外向,個性超級親人的男孩紙,他好喜歡跟人類親近, 標準的好奇寶寶一枚,會在你身上東磨磨、西蹭蹭的,好像在搜身一 樣,真的超級可愛;如果你喜歡親人的兔寶,他是最棒的選擇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