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

【成功送養】保安(2019/11/1) 恭喜可愛的保安拐到媽媽一枚 這是段夢中情人來現實世界相會,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愛與和平的故事 媽媽說,她說有一天突然夢到臉灰灰的兔子,隔天早上起來,就看到保安的照片出現在FB說開放告白,跟夢到的兔子一模一樣, 特別在開放日來協會找她的夢中情人 真的就是夢裡的兔兔 實際相處後被他愛上了 保安像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搗蛋,跟媽媽互動非常好,真實的露出所有調皮鬼真面目也沒有嚇走媽媽,成功過關 知道可以接兔兔回家,媽媽非常開心,在約定接兔日來之前,也常常跑來看兒子,非常想念他早點帶他回家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帶保安回去,要過小倆口的恩愛世界惹


新北市中和區

男(未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保安!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玩了又玩~跳了又跳~愛了又愛的嗎? 是個活潑、好動,完全靜不下來的大帥哥; 身為一個保安,他非常的盡責, 出來當店長時會在客人腳邊跑來跑去,他要確保沒有壞人來偷東西; 他非常非常的親人,很愛討摸摸,一摸就馬上攤倒成一條兔, 任人上下 其手都沒關係; 啊對了!!! 他彈跳及逃獄功力超級厲害,你們懂得什麼意思吧 喜歡暹羅兔的你,保安是你居家最好的伴侶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