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小王子

【成功送養】重慶小王子(2019/11/1) 恭喜超級超級塞奶的小王子拐到爸爸二枚 小王子:大家不要羨慕我,我們一家都很帥,當然我最帥! 爸爸們之前照顧過一隻老兔兔,後期癱瘓擠尿等等照顧得很辛苦更是甘之如飴,老兔兔過世時全家人都陪著他,兔兔過世二年多,爸爸原本還不敢再養兔兔和離別...... 有次開放日他們一起來參觀,就被小王子狠狠地射中邱比特箭啦!!! 為了更認識小王子,爸爸幾乎每週有放假就跑來當志工打掃,爸爸跟小王子偷偷交往約會一陣子後, 每天回去都在聊小王子看小王子, 終於鼓起勇氣告白,正式提出認養申請,要給小王子一個家 小王子其實用他的萌臉攻勢拐到好幾封情書啊,戰況非常激烈,恭喜爸爸成功中獎 爸爸是美國人,知道外國人在臺灣領養會有比較多擔心,面談當天非常可愛,帶著他的全部證件來要讓中途媽媽放心,他在台灣近十年了,有永久居留證,有台灣勞健保和駕照,有正職工作,幾乎跟台灣人一模一樣 而且他的中文講的超級好 小王子可以不用怕聽不懂英文 爸爸未來確定會繼續留在台灣,雙方家庭也都很愛兔兔,房東也知道他們很愛兔兔,租的房間更是把主臥房整理出來圍一個大空間,有專屬冷氣風扇,房間都給他用,爸爸們住小房間 小王子救來就有受傷,骨頭異常,也是老兔,身體不像年輕兔健康,為了好好照顧他,家裡也幫他鋪巧拼和厚厚的布,要給他最好的照顧,詢問了很多照顧方式 知道可以帶小王子回家後,二人到處騎車找圍片買齊配備,很怕空間太小不夠他跑 據說,收到成功確認信當天又衝過來中心當志工,親自跟兒子報告好消息,然後又大買特買了~連他房間內用到髒髒的木作都要買回家,因為只要兒子喜歡,爸爸都買給你 今天爸爸們一起來迎接小王子, 拍下幸福的第一張全家福, 準備好要給小王子一個幸福的家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老兔

1.7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他有著超級親人的個性,並擁有超級塞奶王的招牌動作,就是只要有 人經過,他就會趕快把頭塞入圍片的洞洞裡,懇請大家摸摸他,他很 喜歡你不停地不停地摸他…小嘴嘴還會微張,表現出非常滿意的微 笑,真是又乖又可愛;這麼極品的小王子,要趕快寫情書來給他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