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尾蘿蔓

【成功送養】滬尾蘿蔓(2020/2/16) 恭喜蘿蔓有家了 認養人就是小四的媽媽 原本只是要先當蘿蔓的中途~ 剛帶回去的前段日子二隻兔兔還互看不順眼呢 見面就吵架,媽媽還特地來中心找其他中途媽媽討論有沒有其他磨合方法,試了好多種都沒用,原本已經心碎還以為要放棄磨合呢 沒想到小四突然就跟蘿蔓看對眼了 從仇人變愛人 兔兔果然是好難捉摸啊 小四現在每天都跟蘿蔓恩恩愛愛 連吃草都要窩在同一個籃子裡吃一起睡 蘿蔓走到哪小四就跟到哪 還會幫妹妹舔舔,根本變成妹控 蘿蔓跟小四一起在房間放養,在客廳玩樂 讓媽媽捨不得拆散他們小倆口啦 趕快跟協會寫認養申請書~ 這樣蘿蔓就能跟小四在一起閃瞎媽媽啦!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道奇兔

年輕成兔

1.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 、WOOLY

MOMI、P家、貓你兔犬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活潑的年輕美眉,很有氣質,拍照會擺姿勢,神經超大條,不緊張、超愛討摸摸;愛跳舞,會趴好給你摸很久;也是個超級吃貨,喝水量大可到以喝5、600c.c;吃草量也很大,大便超大顆,尿量也很多,要勤打掃家;放風不會亂大小便,不過在籠內就很隨意,會一直盯著你看,等你給她食物,也會很認真聽你說話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