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三

【成功送養】川三(2020/4/27) 媽媽來中心面談時對川三一見鍾情 覺得他真的好可愛,好有型 川三也非常喜歡她, 原本很害羞躲在旁邊, 後來發現緣分要好好把握,就主動起來~ 會在媽媽面前吃草草,走過去給摸摸,甚至乖乖讓她梳毛 審核的信件問題也很有耐心的一一回覆, 讓協會感受到媽媽的心意與不放棄 終於可以帶川三回家了好開心 先跑來採買用品食物 接兔兔回家這天也提早跑來相處,安撫川三,拍合照時不願意被抱也沒關係,在便盆摸摸也是很棒喔! 以後要一起住在房間裡,一定會很幸福的,期待未來能常常看到川三的幸福分享唷!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年輕成兔

2.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飼料藍鋼不吃只吃全方位

T1,T2,T3,甜燕麥都吃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要不要跟我簽個約,那個一生一世牽我手手的賣兔奴賣身契約 來,這裡簽名蓋章畫個押 我就是你的兔了(羞) 川三會用便盆,不愛用草便盆,草放地上不吃,得用容器裝才會吃光光,初到地會有少食狀況但隔日便正常,飼料藍鋼不吃只吃全方位。會玩布不會咬!水和草都屬於海量級的,請留心注意!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