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路 - 三重水漾公園棄兔 (左腳截肢)

通報者暱稱:
- Maggie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三重水漾公園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黑白/1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被丟棄在公園,受傷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你好,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們是流浪兔之家,我剛剛在三重水漾公園的橋下撿到一隻兔子,牠被放在一個籠子裡,好像有傷。 我遛狗遛了一圈,回來看到籠子還在,好像被丟棄了,那邊有流浪狗 我只好帶牠回家,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照顧牠, 網路上剛好看到你們有收容流浪兔。

中途媽媽取名:小路 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努力踏穩你的小路,邁向幸福的條條大路喔!!! 民眾遛狗撿到兔子,連籠子放在三重水漾公園的橋下 遛狗遛了一圈,回來看到籠子還在 兔子腳上有受傷包紮,身上還有牽繩 那邊很多流浪狗,於是先救回家,上網查詢後填寫通報書。 2015/4/24中途安置兔子 接手時兔子味道很重 臉及眼睛都溼溼的,腳上的傷口也不知道多嚴重 背部也都掉毛,看起來狀況很不好,當天馬上就醫 醫生檢查後直接安排手術及住院 2015/4/24健檢 取名:小路 (公) 腳關節有膿包 牙齒有問題 疑似疝氣 手術:腳開刀清膿,處理牙齒 住院多日無改善,於7月中截肢 兔兔腳上膿包牙齒也很糟,身上還穿著牽繩!! 協會多希望這只是遺失而不是棄養 前主人您是否還有良心,怎麼能將兔子丟棄在公園 那邊這麼多野狗,他生病這麼嚴重, 現在還在住院重!! 你棄養的行為跟謀殺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