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雄大 - 民眾救援上顎眼睛處腫大化膿兔

通報者暱稱:
-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高雄來的超級大兔兔,取名雄大 2015/7/1 接獲民眾求援, 因飼主年紀已大, 且超過一年失業無收入,連自身都養不起, 兔子醫藥費也付不出來,兔子只能斷斷續續拿藥, 無法接受適當醫療,也沒錢讓兔子手術 信中照片已看到上顎眼睛處已嚴重腫大化膿, 兔子也無法自行進食,兔子非常虛弱,且是高齡老兔, 不知如何幫助兔子,故尋求協會幫助 協會跟飼主聯絡上,得知兔子情況很嚴重 飼主用身上僅存的錢搭車北上...將兔子交給中途時,哭泣了很久,養了很久很愛兔子,很希望陪他到老終,但是因為她真的失業太久連自己都養不起,又沒辦法讓兔子做治療,覺得很對不起兔子,答應會繼續找工作,有能力會小額捐款 協會評估兔子很危險,已有生命安危接手安置 馬上帶去看醫生 X光照出上顎牙齒已穿刺,腫大的地方都是膿, 眼睛都擠到快看不到眼睛,鼻子和腫大處都會有白色黏液流出 中途接手時無法自行進食,要將草粉飼料泡軟,需中途媽用手指頭一口口塞進嘴巴,只有這樣雄大才願意嚼,他不喜歡針筒 膿包破裂,流出非常多很臭的膿 2015/7/1緊急安排手術削骨 老兔手術風險非常大,幸好雄大很幸運,手術成功了 牙齒穿刺到臉頰顎骨 從2015/7/1起住院至今,需每日清膿 中途媽媽說,那種清膿過程非常可怕 要二個人合力抓著,往傷口裡面不斷挖出髒東西 抱的人要使盡全力,因為兔子痛會掙扎 清得人要狠下心,不能心軟的一直去挖傷口....... 請大家幫雄大加油 中途媽媽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在協會會有很棒生活 讓你好好養老接受大家的疼愛,不再受病痛折磨喔

以下為手術後照片

救援影片

雄大清傷口 痛痛痛的一直跑掉

救援影片

因為會好痛 但是還是要狠下心把棉棒伸進去 雄大每次清完都會生氣一下 跑去丟個草! 但是看到愛吃的wooly飼料又開心的跑來吃了 咦?發現旁邊這瓶不是萬惡的藥水嗎?! 又氣呼呼的跑掉了 雄大最近好活潑呀~好多表情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