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可愛 - 高雄三民和春戲院旁巷子

通報者暱稱:
- 蔡小姐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365巷 地標:和春戲院旁邊巷子裡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灰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看到兔子當時已經是深夜,旁邊並無其他人(類似飼主的人),附近有野貓及野狗,且小巷內機汽車多,如果留下兔子,會造成兔子生命有危險。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現在朋友家中,等待新的認養人

因為大大的很可愛,取名:小可愛 2017/9/9初次健檢 高雄三民區棄兔,女生,體重3.3公斤,牙齒正常、糞檢正常、無其他毛病,個性有點緊張,在醫院一直pupu叫XD 通報人詳述: 當時因為我要出門上班,車庫出來的對面就會看到花盆的位置,兔子正在吃盆栽裡的植物,因為兔子很親人,看到人不會馬上跑走,會在身邊圍繞,我自己本來就有養一隻兔寶,所以知道怎麼抓兔子,抓了第二次就成功抓到了,就先帶回家安置,過程大概是這樣, 發現兔子時沒有特別拍照,所以發現兔子的環境照片是之後補拍的,就在花盆那邊看到兔子的,另外兩張是兔子現在的狀況,因為沒有籠子,所以只能先用外出籠代替。 家中原本已經有養一隻兔子,沒有其他空間可以再多收養這隻兔子,所以麻煩你們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