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芝麻、花生 - 三重車庫外棄兔

通報者暱稱:
- 阿佩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中華路2巷31弄 地標:新北大道中山橋附近,鄰近捷運三重站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2隻成兔/咖啡色 咖啡混白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被丟棄在私人車庫外,東西雜亂、潮濕、蟑螂、蚊子多。疑似被大雨淋過,不確定有無人飼養,又像是隨手丟置在家樓下。有籠子裝。怕被野貓野狗攻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籠子充滿尿味,身上的毛都沾滿了尿,黃黃髒髒的,籠子沒食物,感覺很餓很疲累,有給予飼料及牧草還有煮過的開水,吃完很開心在籠子裡轉圈奔跑,累了就趴著休息。

【救援記錄】芝麻、花生 - 三重車庫外棄兔 通報人的朋友已發現二週, 5/11通報人得知去看後,馬上通報協會 朋友表示這二週來一直沒看到有飼主出現照顧, 也沒看到車庫門開過,籠子內無食物 疑似連籠被丟棄,一直放在原地 近日豪大雨,兔子被淋濕且生病擔心有生命危險, 協會緊急接回照顧。 5/12中途緊急接手,並完成健檢。 灰道奇-取名叫芝麻 體重1.46kg 男生,生殖器旁邊有一些組織增生,無大礙 腳有一點點繭,牙齒耳朵皮膚都非常健康 嘴巴裡面有一個小傷口,可能是吃東西不小心自己咬到或是食物刺到,持續觀察 灰白眼睛顏色前半白色後半咖啡色 黃道奇-取名花生 體重1.71kg 男生,感覺頭有混到獅子兔,有點澎澎 大致上健康 嘴巴也有一兩個小傷口 兩隻都是年輕兔,推測一兩歲而已 這兩隻滿身尿 可能要全部剃掉重長了, 醫生也說這個不好擦掉而且還是會有味道 二隻近期要密切觀察有沒有吃, 只有花生肚子有一點東西,芝麻是空的 不過看牙齒的狀況可能之前都有吃草,先觀察 5/12中途緊急接手,並完成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