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喜」家 - 苗栗空屋兔群案

通報者暱稱:
- 小紫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苗栗市清華里長安街154號對面廢棄屋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2隻/白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裡面全是大型垃圾,還有蛇。旁邊就是大馬路。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1隻目前已救援在家裡。 另一隻警戒性高。躲進廢棄屋無法帶出。

【救援記錄】「喜」家 - 苗栗空屋兔群案 母兔 - 來喜 2015/5/17 生了8幼兔 公兔 - 喜來 幼兔 - 雙喜、白喜、黃喜、四喜 【苗栗空屋救援記錄】 5/3網路上出現文章,愛媽在貓咪餵食地點發現2隻兔子 並發布在貓咪社團內求救 5/4 附近的兔友劉小姐先救到一隻,並來信協會通報書 原本飼主不肯放棄兔子,後來飼主又說全部兔子誰抓到就給誰,這段期間似乎有民眾已自行抓兔 中途於5/9到達現場,與主人溝通 當日先救得一隻懷孕即將生產的母兔 因範圍廣大,且廢棄物太多,兔子到處躲藏 屋內環境非常髒亂(可看記錄照片) 聽說此事有在苗栗社團流傳,民眾說已有多人前來抓兔子 5/10中途再次到達時,只抓到小兔子4隻... 其他成兔沒找到...(原先得知兔子約估20幾隻) 本次只救得1公1母(懷孕) + 4幼兔 其餘成兔可能已被民眾抓走,或是還在廢棄物中躲藏 通報人有說會再幫忙注意,若民眾還有發現兔子請抓起來通報協會。 中途詢問後得知,此母兔第一胎生16隻,第二胎9隻 這次是第三胎了... 目前已在中途家待產 其次1公4幼兔已先緊急安置。 5/11已全數健檢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