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灰姑娘、蝙蝠俠 - 高雄房客跑路棄養房內

通報者暱稱:
- 安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 縣/市 區 路/街/ 巷 號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2 白黑/灰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房東表示房客棄養,因為房客被通緝跑路,去到他住處,發現這兩隻兔子及老鼠。 目前由我這邊暫時代養剛開始發現時,兩隻兔子以飢餓多日,但目前已無危險。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已恢復健康活力,狀況良好

被通緝跑路的房客棄養在房內,被房東發現 剛開始發現時,兩隻兔子已飢餓多日 經由高雄短期中途先緊急安置照顧一陣子 回報如下: 他們很乖,灰灰很膽小會怕人 胖胖他後腳醫生說比較有點奇怪 要讓他多跑 疑似之前都關籠關到不太會跑跳了 耳屎會有清不到的狀況 吃草狀況也都不錯,食慾目前也很好,活動力現在也很好 2015/4/3 已搭乘順風車回台北安置中心,並於當日完成健檢。 謝謝可愛的醫生幫兔兔命名:p 灰色兔:灰姑娘 (女生) 1.04kg 後腳指骨斷一指 營養不均衡,?蟲 之前被棄養人二隻合籠飼養,需再觀察有無懷孕 (4/3健檢觸診沒摸到) 深灰白道奇:蝙蝠俠 (男生) 1.585kg 左腳趾歪,牙齒紋路不規則 營養不均衡,?蟲 二隻都需再調養身體,多吃草,調整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