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花澤類 - 土城太極嶺賞櫻步道

通報者暱稱:
- RUCY HSIEH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 新北 市 土城 區 路/街/ 巷 號 地標:太極嶺登山步道入口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垂耳 / 米混黑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從13點上山沒看到有主人在旁,大垂耳獨自在步道上任遊客撫摸。16點下山時,沒看到牠,找了大概15分鐘在大石頭後發現牠,決定將牠帶回交給流浪兔之家。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已交給協會中途

土城太極嶺賞櫻步道的花美男 男生不能叫櫻花和撒哭拉吧 這麼俊俏帥氣的臉龐,就叫你「花澤類」了 一共有二組通報人 一個是中途姐姐的阿伯,他早上爬山回家講,中途媽請他快點再過去把兔子撿回來,沒想到去就不見了 接著是通報人兔友,下午一點多上山,看到兔兔在那,三點多下山還找了他十幾分鐘,問了旁邊遊客也沒人認領,所以帶他下山 應該很早就放在那了,因為她在爬山一路上都聽到有人在談論這隻兔子 因為兔友是浪兔店面的常客,所以馬上就補了通報單通知協會,中途媽一接到通知,就發現是早上阿伯說的同一隻啊 這世界就是這麼幸運,這隻兔兔命很大! 2015/1/30健檢 男生,體重2.35kg 發現牙齒狀況非常糟糕,咬合不正 門牙形狀異常 多顆臼齒過長,過尖刺傷臉頰,舌頭 於是決定馬上安排麻醉磨牙 右側 第4.5下臼齒內側牙刺 第1.3上臼齒外側牙刺, 第1.2顆過長 左側 第1上臼齒外側牙刺、過長 第2下臼齒過長 第4.5顆內側牙刺 既然都麻醉了,就一併結紮囉, 才不用多麻醉一次傷身體 耳屎多,身上?蟲超多(要回診點藥) 耳背、身上有皮屑,再觀察有無變多、脫毛 雙眼有白點要注意是否擴散, 雙側輕微足後跟炎,多處打結 現在術後復原良好,能吃能跑… 傻傻的…又是天然呆一枚!

2015/1/30健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