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蔣中正 - 中正橋下棄兔

通報者暱稱:
- 吳比比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中正橋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黑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從星期一(2/2)開始就出現在空地上,與大馬路只隔一個柵欄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被好心人士抓回家放在浴室 (2/4中途接手,現住安置中心)

【救援】中正橋下棄兔 - 蔣中正 福大命大的兔兔 被丟棄在中正橋下三天.. 這三天又下雨又寒流的,他命很大的活下來了 取名蔣中正,個頭小小以後必成大事! 將來要拐個忠心的兔奴每天讓你指揮喔!! 取蔣中正沒有不敬之意, 而是這隻兔兔能夠在下雨又寒流的野外存活三天,也沒有被野狗發現咬死, 那個強韌的生命力讓人佩服 中途希望他能夠跟蔣中正一樣厲害,收服屬於他的主人,從此有光明的兔生。 個性大而化之,一回到安置中心,馬上就東張西望 大口吃起飼料來了~  2015/2/4中途收到通報書後馬上接手,晚上即去健檢 男生,1.47kg 眼睛「臉板腺炎」 二個眼睛裡2邊都長 所以要開小刀或是拿東西刺破它 才不會痛或癢 右眼比較嚴重,照片是左眼, 右眼沒拍到 早晚要點眼藥水 雙腳輕微足後跟炎 其他都很健康,身上沒?蟲,牙齒也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