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麋鹿、金勾貝 - 新莊機車遮雨棚棄兔

通報者暱稱:
- Gary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 新北市 新莊 區 中泰街/ 104 巷 5弄5號 地標:怡洋有限公司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數量2,一白一灰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上面貼有領養訊息,似乎已經沒有在餵食,環境不佳。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由於沒有食物,先餵菜。

2014/12/25耶誕節救援成功, 希望到協會能成為這些兔兔此生最棒的禮物 取名: 金勾貝(母兔,全白) 小麋鹿(公兔,白黃) 皆於12/26完成結紮。 【新救援】新莊機車遮雨棚棄養2兔 通報人的FB是這樣寫的 『鄰居好像搬走了(幾週前房子有出租告示), 把兩隻可愛的兔子連籠子飼料就放在路邊。 有人要養他們嗎…』 2014/12/25 協會收到通報信後,因為寒流怕兔子失溫, 下班馬上就過去找兔子 地點為公寓機車遮雨棚下 雖然有遮雨棚,滴下來的水都濺溼牠們了 放的那戶人家鐵門拉下來 在弄裡,也沒遇到鄰居 下雨也沒有路燈,旁邊都停機車 籠上只貼了紙條說『欲領養者自取』 這不叫棄養叫什麼? 還敢叫別人留電話你要追蹤照顧情形 真不敢相信棄養人你寫得出這種句子 非常歡迎棄養人您主動過來與中途確認一下照顧情形 中途媽也很想認識您 在協會的照片下發現 似乎好幾人『之前』都曾看過這籠兔子 有人留言『原本還有ㄧ隻母的,後來不見了』 所以,可能被棄養的不只這二隻兔子也不一定? 若可以,希望大家都能多點雞婆 如果是有主人的兔子,協會無公權力可介入, 但您可以向當地政府機關檢舉不當飼養與虐待動物 如果是棄兔,也希望熱心人士先能帶回安置再行通報 確保兔子生命安全,而不是看過就算了... 您的多一份熱心,也許就能救到幾條生命,謝謝您 12/25初步健檢:(觸診 超音波等等) 母的,全白,1.24公斤  公的,白/黃,1.18公斤,比較兇 二隻兔兔先安排住院,隔日由醫生判斷身體情況 預計直接結紮再帶回安置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