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阿兩、阿毛、大妞 - 高雄山區棄兔

通報者暱稱:
- 琳恩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高雄市鳳山區仁愛路60巷85號 拾獲地點: 大寮水源路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4/咖啡+白色 道奇兔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一整籠的棄兔被丟在山區,民眾(李先生)開計程車經過發現兔子被野狗追,只能盡量幫忙撈回4隻。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先安置在李先生家裡,因為他們不懂如何養兔子,故緊急先聯絡高雄中途林小姐先前往關心和送去物資,發現兔子為2公2母,擔心懷孕,故先將2隻母兔帶回就醫檢查,2隻公兔仍先留在李先生家裡,李先生因為家人反對,無法收留兔子太久,故急需安排安置4隻棄兔。

高雄山區被狗追的棄兔 取名 阿毛、阿兩、大妞

?阿毛(女) 2014/11/13結紮 個性溫和 胼底嚴重、霉菌 需吃藥+擦藥 更新:阿毛腳好多了,原本胼底嚴重,流血,現在好多了,但還是大片面積沒有毛 ?大妞(女) 2014/11/13結紮 好奇心旺盛 要減重!胼肢(吃藥+腳底擦藥) ?阿兩(男) 2014/11/16結紮 身上有咬傷,要擦藥 特徵是一撮小鬍子哥

他們三隻可能受到驚嚇,或是不當飼養 對人都還怕怕的, 中途媽媽靠近都會躲遠遠的 需要給他們多點時間喔^^

2014/10/15 協會網路上徵求高雄→台北的順風車 感謝許多熱心網友轉發及來信 因兔兔都達3-4kg,較大隻 最後由張先生及吳小姐分別二批將兔兔們安全的送至協會 在此真的非常感謝二位的熱心相助^^ 2014/10/16 2隻由張先生送回中和中心 2014/10/17 1隻由吳小姐送回中和中心 (有其中一隻棄兔已由當地兔友直接認養走了,只有三隻回到協會照顧送養) 2014/10/17 當天已完成三隻兔兔的健檢 並住進中和安置中心照顧

緣由: 一整籠的棄兔被丟在山區,民眾發現兔子被野狗追救起4隻,但無法飼養,需送回台北 兔子2公2母,協會擔心懷孕,想儘快接回健檢照顧 高雄有一中途媽媽因擔心母兔與公兔同籠懷孕, 所以先行中途二隻母兔,並填通報書轉由協會安置。 2014/10/17 3隻已由協會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