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凱凱 - 被丟棄華江橋下--永遠的遺憾

通報者暱稱:
- 吳小姐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華江橋下河濱公園養羊區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2隻/白長毛混黑&白長毛混咖啡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白長毛混黑已受傷, 白長毛混咖啡正常行動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天使

這是凱凱,一個被主人遺棄在華江橋下的羊圈, 等不及大家伸出援手就先行離開的孩子… 沒人知道凱凱在這餓了多少天?受過多少驚嚇? 不知道有沒有被欺負?或被沒長眼的羊腳踩過? 下雨了, 凱凱因為餓了跑不動,因為受傷動不了, 虛弱的他只能無力地躺在沒有遮蔽物的草地上, 任憑雨水不斷的打落在他身上… 當協會接獲通報,心急的救援人員便立即驅車前往, 並請通報人先至通報地點協助安置。 然而…凱凱卻等不及了, 當救援人員抵達時,凱凱已被通報人放入紙箱中, 全身濕淋淋的,毛髮凌亂的貼在身上、臉上, 看著凱凱,大家的心好痛, 凱凱小寶貝,這輩子你辛苦了! 你已不再有病痛,要乖乖跟著神明走,別貪玩而跟丟了哦! 叔叔阿姨們會在這邊為你唸往生咒,也會為你祈禱, 凱凱你要一路好走…

在此藉著凱凱的事件強力呼籲, 若因升學、家庭或其他原因而無法繼續飼養兔兔, 請拿出責任感,幫您的孩子找到另一個家。 送養的管道很多,協會可以幫您代po送養文, 還有其他更多更多不同種類的送養平台, 都可以幫助您的孩子找到新家。 寫送養文不會花您很多時間, 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幫他們的生命找到另一條出路。 凱凱不是協會救援記錄中,第1隻來不及救援的兔寶, 我們更只能無力的猜測,凱凱絕不會是最後1隻…

懇請大家一起幫忙宣導: 兔子處於食物鍊底層,求生能力更遠低於貓狗, 一但選擇放生,便等同於放死, 「珍惜他、愛護他」是您最初帶他回家時就已許下的承諾, 請大家不要遺棄任何一條脆弱的小生命, 也許他只是您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您卻是他一生最重要的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