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沙亞南 - 台中沙鹿鎮南路公園

通報者暱稱:
- 湘芸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沙鹿公園 地標:鎮南路沙鹿公園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白兔/紅眼睛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耳朵上面有壁蝨 / 疑似有疥癬症一直搖頭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白兔在我家裡。精神不錯食慾也很好,只是會一直搖頭抓耳朵。麻煩您們盡快救援!! 謝謝

在台中沙鹿鎮南路公園的兔兔,取名:沙亞南 2018/4/24中途接手 2018/4/25小健檢??公兔??,應有混到長毛兔品種~ 雙耳嚴重耳介蟲,壁虱點藥 尚未成兔,過瘦營養不足,蛋蛋尚藏在裡面,牙況還不錯。目前沒歪頭症狀,因白兔有些頭會晃,似在探索,這點再觀察留意就好! 病症中,接觸他時,觸前觸後都請記得噴百無。周圍環境盡量淨空!

通報人詳述 2018/04/21 1:00am 友人凌晨在公園散步發現這隻疑似被遺棄的白色兔子, 友人先以紙箱安置白兔,並等待其他朋友講寵物籠帶去, 再聯絡有養過兔子的我,帶回我家安置。兔子性情溫和, 耳朵上有5隻壁蝨,但已經幫牠拔除了 兔子很親近人,一直跟在身後走,有放一點草在紙箱內, 牠自己跳進去,後來用寵物外出籠的時候也是自己走進去。 有和家裡兔兔隔離,但兩隻都各自有放風時間, 會去對方籠子前面搗亂,大小便~ 白兔食慾很好也都有補充水分,已經在寵物走失社團po文, 但大家都說應該是被遺棄一段時間了... 我家原本的灰兔兔一直在白兔的籠子附近佔地盤哈哈, 兩隻有點容不下對方,再麻煩您們了!謝謝!

救援影片

2018/04/21 1:00am 友人凌晨在公園散步發現這隻疑似被遺棄的白色兔子, 友人先以紙箱安置白兔,並等待其他朋友講寵物籠帶去, 再聯絡有養過兔子的我,帶回我家安置。兔子性情溫和, 耳朵上有5隻壁蝨,但已經幫牠拔除了 兔子很親近人,一直跟在身後走,有放一點草在紙箱內, 牠自己跳進去,後來用寵物外出籠的時候也是自己走進去。 精神不錯食慾也很好,只是會一直搖頭抓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