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咕雞 - 屏東崁頂跳到雞舍浪兔

通報者暱稱:
- 豬豬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屏東縣崁頂鄉港東村平和路 地標:菜園發現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黑(有點咖啡)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發現時兔子已從菜園跳到雞舍籠子內 ,救援過程兔子縮靠籠子角落似乎很緊張,但過程很快就結束,我們進入雞籠內將兔子抱出,兔子依然緊張但摸頭時會放鬆點。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家中無法收容,並且找無領養者,此兔性情溫和..希望能在貴協會受到照顧,且有兔子同伴陪伴著是最好的。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暫時抓起來了,有給水、青菜乾草

在屏東跳到雞舍的兔子,取名:咕雞 2018/4/26晚間由高雄中途接手 2018/4/27 健檢: 咕雞的個性很好唷, 醫生檢查的時候都很配合, 年紀約3~4歲男生,體重1.8公斤。 除了?蟲很多以外,沒有其他的問題。

通報人詳述: 2018年4月25日、上午9:41發現時兔子已從菜園跳到雞舍籠子內 ,救援過程兔子縮靠籠子角落似乎很緊張,但過程很快就結束,我們進入雞籠內將兔子抱出,兔子依然緊張但摸頭時會放鬆點。 菜園是對面住家的哦,跳到我家雞舍來的, 確定是沒有主人的兔子(小村子,妹妹已四處詢問過) # 籠子是我家兔寶貝小時後再用的,現在已經沒在使用 # 草是月前兔寶貝不大吃草,醫生建議我用甜燕麥給寶貝吃所以買的。 因為已經有養一隻兔子,經濟能力也只能負荷到目前的兔寶, 故抓到這隻棄養兔時能夠提供暫時的物資, 但無法長期供應他與替他健檢。 且我長時間在外家中兔子的物資也不足, 只能給他目前項照片中的照顧。也有PO網路詢問, 但目前無人有意接手養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