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康乃馨 - 中和嘉穗公園溜滑梯

通報者暱稱:
- 莫德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新北市中和區民利街14巷2號 地標:中和區嘉穗公園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一隻,花色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棄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看起來很健康,可能剛被棄養,溫馴不怕人沒外傷

在母親節被救到的兔兔,取名:康乃馨 在這溫馨的季節~我被遺棄了??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茫然~ 謝謝在公園施工的叔叔將我救援, 剛好認養人兔片片爸爸正帶片片在公園玩,工人來問這兔子是不是他的... 也感謝片片??兄弟的拔拔接手暫時安置我? 來到協會,中途媽媽為我取了這名字...「康乃馨」??

==通報人詳述== 2018/5/11日 我有飼養一隻兔子叫「片片」,也是跟協會領養的,今天下午兩點多我帶片片到中和的嘉穗公園散步,公園有一半的地方剛好在施工,我溜片片到三點整左右的時候,有一個施工的工人抱了一隻白色兔子朝我過來,他問我:「這隻兔子是不是你的?」我說不是並問他在哪裡發現的,他說在施工地點旁邊的溜滑梯一帶,因為這隻兔子很乖且很溫馴不怕人,毛色也不髒,推測是剛被棄養沒有多久,由於當下我沒辦法同時溜兩隻兔子,片片有牽繩,寵物籃也只有一個,所以我只好暫時把片片放回寵物籃內,一手提片片,一手抱白兔,回到我住的地方。 到了我住的地方之後,我就把兩隻兔子放在一起,也就是平常關片片的地方,但是放下來沒多久,片片就開始瘋狂的兜圈子,而且還用腳踢白兔的頭,最後還選了一個角落尿在地上,明顯是宣示地盤主權的表現,於是我只好將兩隻兔子隔開,但是隔開之後,片片還是顯得比較焦躁,而且他住的空間也變小了,因為被白兔佔去了一半。 因為考量家裡目前的情況,沒辦法照顧兩隻兔子,而且明天也要出去慶祝母親節,因此希望協會能盡快處理,好讓白兔獲得良好的安置,也讓片片能有足夠的生存空間,最後想跟協會說聲辛苦了!

【棄兔無主公告】中和嘉穗公園溜滑梯處拾獲一兔 http://www.rabbitsos.org/defaultpage.aspx?announcementid=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