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蘿絲 - 高雄路竹螺絲工廠

通報者暱稱:
- 水月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高雄市路竹區民主路119號 地標:新展工廠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道奇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公司主管在廠內的船桶旁發現一隻兔子,先抓起來通知我過去看(因為知道我有養兔子)。因附近野狗很多,且沒有住家(工廠、草叢)門口的路正在修路。公司有養四隻流浪狗了,而且有蛇和老鼠出沒,我只好先帶走。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當天有先帶到醫院檢查,預估3、4歲且流浪有一陣時間了。母兔,身上有跳蚤跟蹣蟲,有先點藥。肚子摸起來有硬塊,可能懷孕或腫瘤。醫生要我等兩週後沒生的話就可以準備安排結紮。 因為家中已有三兔兩鳥,沒辦法再收編了。但是可以暫時照顧一陣子。

在高雄螺絲工廠救到的母兔,取名:蘿絲 全身髒兮兮,腳底胼胝嚴重 應沒懷孕,但子宮有問題,已安排結紮 謝謝熱心的通報人,贊助健檢費和籠子,親自搭車將兔兔從高雄送到台中交給協會中途,並帶他先去就醫,兔兔這陣子被照顧得很好! 通報人安置的這些日子聽說不吃草 備4種草和草條給她吃 不意外~先吃草條 2018/5/22 健檢: 體重1.5,精神狀況還尚可,子宮觸診有異,預計近日安排結紮手術,屆時便知狀況。 年紀初估5歲以上,屬於阿姨等級了!

通報人詳述過程: 公司主管在廠內的船桶旁發現一隻兔子,先抓起來通知我過去看(因為知道我有養兔子)。因附近野狗很多,且沒有住家(工廠、草叢)門口的路正在修路。公司有養四隻流浪狗了,而且有蛇和老鼠出沒,我只好先帶走。 是公司的特助跟生管的王先生發現的,他們直接用手抓而已,我問沒有逃跑嗎?他們說只跳了兩、三步就沒跳了。 兔子很乖,我用手抓起來(一手腹部一手托屁股的方式)她可以乖乖抓十分鐘都沒掙扎,我帶去看醫生時用小箱子裝在醫院等一小時她也都沒跳出來。醫生也說她很乖。 當天有先帶到醫院檢查,預估3、4歲且流浪有一陣時間了。母兔,身上有跳蚤跟蹣蟲,有先點藥。肚子摸起來有硬塊,可能懷孕或腫瘤。醫生要我等兩週後沒生的話就可以準備安排結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