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瑪利亞 - 台中市沙鹿中山路棄兔

通報者暱稱:
- 愛兔人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紅竹巷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 / 白褐黑色,像是獅子兔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遭棄養的浪兔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目前已抓到且安置一天,家裡也有養兔子所以有草和飼料,正常吃喝,外表無明顯傷口,大便第一天偏小、第二天正常;與人算是親近但對它伸手會警戒。家裡已經有養一隻兔子,無法收留,也沒有多餘的籠子,只能圍出一個簡單的空間。

在瑪利亞颱風襲台期間,取名:瑪利亞 2018/7/12協會中途趕在颱風前接手 2018/7/15初次健檢 體重0.96kg,母?? 牙況不錯,約4-5個月大,有耳介蟲和黴菌問題,需點藥和吃口服藥!體態算不錯。需再回診看一下蟲??危機有沒減少! 通報人的詳細敘述: 救援人非我本人,當天(7/9)早上七點多我爸在他靜宜的住處附近散步,在草叢發現兔子後,先回去拿紙箱和香蕉才回到原地點誘捕,他判斷兔子已經很餓了所以跑到路上,也不會太排斥人,很容易抓到;之後才用Line和我聯絡,附上對話紀錄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