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鳳梨 - 彰化廣鳳宮外浪兔

通報者暱稱:
- Sunny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彰化市大竹里彰南路二段xxx巷xx號 地標:彰化台鳳社區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隻,紐西蘭白兔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疑似被棄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安置在自家中

在彰化廣鳳宮外拾獲,取名『鳳梨』 2018/9/11 協會中途接手 2018/9/12 初次健檢 鳳梨?? Boy,精神食慾不錯,尚不會用便盆,同 如醫生所言帶有一些大白兔特有症狀,頭會如雷達這樣探測!(就是如歪頭症狀這樣頭會移,但不明顯~再觀察看看) 蛋蛋已成熟~擇日安排結紮! 通報人詳敘: 廣鳳宮廣播有一隻兔子遺失,在廟的外圍種的樹土壤發現的,現場有幾隻野狗在附近徘迴,便徒手抱起兔子帶回家,裝在紙箱裡面 兔子是朋友的姐夫在家裡附近的宮廟發現,一開始覺得應該是偷跑出來,所以有請廟方幫我廣播找主人,2天後沒有人去領回,怕兔子被野狗欺負所以朋友請姐夫帶回家 ,朋友在帶回我家請我照顧(家裡有養兔子) 其實兔子非常親人,不需要用工具誘捕,直接抓就可以,也不會反抗 ! 兔子目前暫時安置自家陽台,室內有2隻兔子,放養狀態,怕會互咬,不得先安置陽台(沒有多餘兔籠)。

救援影片

影片是通報人拍攝的,兔子流浪的情況 (已救起由協會安置中) 在彰化廣鳳宮外拾獲的兔兔,取名『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