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幸運 - 高雄五甲公園旁停車場

通報者暱稱:
- 惠惠 / 小羅發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278巷21號 拾獲地點:高雄五甲公園旁停車場拾獲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黑色小隻長毛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帶狗散步時遠遠看到一團黑色的東西在蠕動,以為是垃圾,靠近後發現是兔子縮在汽車輪子旁,回去拿網子跟狗籠與路人花了半小時多合力將兔子捕獲。 身體有腐臭味疑似有潰爛(疑似脫肛,有橘黃色液體),指甲很長,拾獲者家中有狗且無養兔子經驗。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因腐臭味又不敢幫牠洗澡,因此將兔子放置陽台閒置魚缸中,並給予一碗水與毛巾,沒有養兔經驗,兔子指甲很鋒利不大敢碰牠,而且不知是否因味道的關係家中的狗極度暴躁,外觀看不出來兔子精神狀況好不好,希望能有經驗的人來接手。

高雄救來,傷口嚴重潰爛的兔兔,身上都是腐臭死老鼠的味道,中途媽媽為她取名『小幸運』,你一定會幸運戰勝病魔康復,找到愛你的認養人!! 2018/10/3中途緊急接手就醫+回報 通報人說脫肛.腐臭?等,我到現場又看到蒼蠅在飛,說真的很臭,腐臭味遠遠就聞到,嚇的我魂都飛了。?我聞過4次這味道,這次第5次,前4個有這味道的都已經往生去彩虹橋,所以我嚇到腿都軟了,好怕她在我手裡走掉。 已經送醫清理完畢腳.屁股周圍嚴重潰爛,先治療傷口然後觀察她是否是後腳.還是什麼問題造成這樣,觀察他排便排尿問題,後續在追蹤。心疼啊? 醫生說會很痛,疼痛指數很高。但替她清創她一點都不掙扎,她好堅強?她努力吃.努力喝,她有強韌生命力,我看了很痛,但她無事一般的看著妳,讓人更不忍心?。忘掉過去.忘掉妳被丟棄-妳會好的?阿罵給妳靠??

= 通報人詳述過程 = 2018/10/2 晚間十點遛狗途中看到路邊有隻黑色長毛小兔子,與路人情侶用魚網合力捕捉半小時以上才捕獲,身體有嚴重的死老鼠味,指甲很長很尖,疑似身體有腐爛或脫肛,會偶爾漏屎水或膿水不是很確定,不大敢碰牠,沒有養兔子的經驗,目前把牠養在陽台閒置的魚缸內,並給予一碗水,看不出兔子精神狀況好不好,不過家中狗狗很躁動,一直處在亢奮狀態,在公園也一度想攻擊兔子,拾獲地點照片現在無法提供,明天晚上遛狗時一併補拍照,其餘照片皆已提供進文件中,我男友一直想幫牠洗澡,因為真的很臭,可是怕用錯方法洗澡兔子會受驚嚇或生病,可以的話希望盡快請有經驗的人來協助,謝謝您。?? 按照拾獲地點我們懷疑是惡意遺棄生病的兔子,那邊有很大的草地,常常有人趁沒人看到就亂丟家中垃圾,離住宅跟公園也有些距離,不可能是走失,當時有看到一個騎機車的阿婆停在有些距離的地方不時往我們方向看,因為該路段很偏僻通常都被用來散步或遛狗,很少有車輛,所以特別看了幾眼,但是也只是猜測而且沒有注意車號,拾獲環境照片如附檔,如有缺件再麻煩告知,再次感謝你們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