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小筏子 - 台中筏子溪車路巷橋邊

通報者暱稱:
- 拉拉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 筏子溪 西林巷車路巷橋 地標:車路巷橋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咖啡+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在兔子社團看到訊息說需要急尋臨時安置,半夜在比較偏僻路邊發現兔子,開車送來安置者家中,兔子右後腳其中一支指甲有流血目前有先止血擦一點優點,指甲全部過長我已經先剪短一些了。目前應該還是緊張狀態,只吃少量草跟喝水,但有排便跟尿尿,精深狀況還 OK¯會跑跳,希望有中部中途可以接手照顧,感謝!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安置者家中

在台中筏子溪車路巷橋邊救到的浪兔,取名:小筏子 救援後發現臉部脫毛,兔子右後腳一支指甲有流血,其他指甲過長 感謝熱心民眾及時安置, 聊過後願意擔任協會中途負責照顧小筏子 中途媽為他準備了非常舒服的空間, 因為腳有傷,幫兔兔鋪滿了軟布地墊,避免他跳上跳下,移走龍子改用圍片平面空間 相信小筏子在中途家會非常開心^^ 通報人描述, 過程中沒有用食物誘,我們靠近牠就在原地不動是直接徒手抓的, 只有我跟我老公兩個人一起誘捕。 抓了是先帶到之前我老公上班的修車廠用紙箱裝再送至臨時安置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