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俠女 - 三峽農會停車場旁幼兔

通報者暱稱:
- sunny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農會停車場 地址是文化路65巷 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農會停車場附近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一隻黑色兔子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深夜獨自在路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暫用紙箱帶回安置

三峽農會停車場旁救到的小女生,取名:俠女 感謝通報人全家親自在約定時間內送來安置中心(2018/12/23),這幾天用心照顧他,現場也依依不捨 兔子抱出來才發現超小隻,通報照上以為是成兔阿,立刻開一包幼兔飼料及苜蓿草給他吃 2018/12/23 初次健檢 女生,約400g 約2個月幼兔 身上有蹣蟲,已點藥 糞便之後搜集好再檢查 身上乾淨,疑似剛流浪不久,或是民眾家裡生小兔跑出來,但通報人連續二次回到原處詢問都找不到原飼主,因不會照顧幼兔怕養死,且家裡常出差不在故尋求協會協助 通報人詳述過程: 201/12/18日晚上與家人吃完飯往三峽農會停車場途中,一邊講電話邊慢慢走路,突然看到騎樓邊有一物體跳動,接著看到動物的眼睛亮光,用另一隻空著的手一把從後腿抱起它。是一隻小黑兔。騎樓的店家只剩一家還在營業,我以為是老闆娘養的,就邊講電話邊往店內走入,講完電話問她是你養的嗎,他說不是,問這附近是否有人養兔子,他說不知。再看到對面還有一家店家有開,走過去問,有一顧客的小朋友向他媽媽說剛才就有看到它。我問老闆娘這附近有人養兔子嗎。他也說不知道。我只好在巷弄上等上一會看有沒有人來找兔子。可惜沒人來找。怕天冷被其他動物吃掉或被車輾了。只好去牽車將它暫時帶回家裡安置。 隔二天在回原處補拍協會需要的現場照片時,又再詢問一次附近攤商,但仍找不到原飼主,也沒聽說有人在找走失兔子的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