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川川 - 台中梅川西路流浪

通報者暱稱:
- 阿峰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街110號 地標:港町十三番(梅川店)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花色耳朵黑身體卡其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家裡以經一隻貓寶了沒辦法再領養兔寶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狀況良好

在台中梅川西路流浪的兔子,取名:川川 通報人詳述過程: 本人欉O峰在2019/3/6晚間時間23:45分因客人說對面路道上有一隻兔子在跳來跳去的,當時台中在下毛毛雨看到他渾身濕答答的立即前往對向車道找他, 當時他躲在車下當我蹲下身看他在車底的哪邊時他跑了出來差點被剛綠燈的騎機車人撞到 !! 好家在騎機車的好像友看到所以閃開了! 後來跑到死巷裡才把他捉到之後回到上班處用乾毛巾幫他把身體給擦乾, 後來為了怕他在跑掉用紙箱底部用毛巾鋪底把他裝起來。 後來請同仁有認識或有養兔子的在樂活邦PO文,有兩位熱心的兔友:陳小姐與侯小姐特地去買草以及飼料趕過來! 之後來下班請開車同人裝外出籠帶回本人欉O峰住所(台中市西區五權八街XXX號)暫時安置 ! 2019/3/7本人欉O峰透過朋友向各大社群PO後有位翁小姐與本人欉O峰有約要去台中兔科醫院健康撿查,撿查完後交給翁小姐帶回住處安置。 2019/3/15 由協會台中志工接手後送達台北安置中心。

初次健檢2019/3/7 有耳疥蟲需要每個禮拜回診打針 公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