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葛瑪蘭 - 花蓮東華大學停車場

通報者暱稱:
- 小綠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花蓮縣壽豐區大學路二段1 號 地標:國立東華大學多容館停車場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白咖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與外出籠一同棄養在太陽底下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經過稍微整理照顧,腳部好像有狀況,走路跛跛的

在花蓮東華大學救到,取名:葛瑪蘭


== 通報人救援描述 ==


在2019年7月2日早上9點 於東華大學多容館的機車停車場發現外出籠與一堆垃圾一起放在太陽下曝曬 ,因為怕兔子熱死 在現場留了張紙條將兔子帶到室內, 打開籠子發現裡頭都是兔子的屎尿 ,兔子的身上也沾滿了排泄物, 指甲也感覺很久沒整理 ,都已經長到歪掉 ,所以判斷應該是遺棄 。

等了兩天也沒等到主人來認領, 所以就稍微整理了一下兔子,在幫他剪完指甲後放下來讓他走動, 發現可能因為指甲長期沒有整理妨礙走路, 走起路來有點不穩, 但經過這幾天讓他多走動跳動, 有比一開始正常多了。

圖片: 在停車場發現時被關在籠子裡 , 與兔子放在一起的垃圾以及應該是兔子原本生活的場域(很髒都沒清理過的感覺)


目前我家沒有多的圍片或籠子,所以通報照先讓他待在發現他的手提籠內,但我會適時在家中放風(因家中已有一隻兔子,故無法給他開放空間使用)


謝謝通報人短暫安置照顧,

並於2019/07/21從花蓮親自送到中和安置中心接給中途


2019.7.22 初次健檢


葛瑪蘭

母,

2.0公斤

估1歲


耳,牙,腸胃狀況ok,

可能有發情狀況


手指皮削再觀察是否有變化(怕有疥癬)可先點寵愛,如變多在就醫。


通報人提供之發現照片和安置照:


在停車場發現時被關在籠子裡 , 與兔子放在一起的垃圾以及應該是兔子原本生活的場域(很髒都沒清理過的感覺)


讓他待在發現他的手提籠內,但通報人會適時在家中放風


送往安置中心之安置照:



健檢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