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逸品 - 屏東內埔逸品苑學舍附近流浪兔

通報者暱稱:
- 汪汪貓咪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屏東縣內埔鄉大同路80巷168號附近 附近地標:逸品苑學舍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一隻/黑白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白天天氣炎熱、怕有野狗攻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給予乾草以及煮沸過的冷開水,都只有吃一點喝一點,目前還沒有大便、尿尿,養在洗衣籃內有吹電風扇。有po協尋文於內埔社團以及屏科大靠北板。


屏東逸品苑學舍附近救到,取名:逸品

很夢幻的珍品兔


通報人詳述:

發現的同學2020/6/1一個人凌晨2點騎車回宿舍,發現有兔子在路上逗留(約在實際拍攝發現兔子現場照之藍色舊衣回收箱附近)(那條路上約5、6間學生宿舍,還有2戶農家),將機車停好後,蹲下來手伸出來試探是否親人,之後嘗試徒手抓,抱起安撫後帶回宿舍用紙箱安置,那時給予牧草、咸豐草跟食用涼水,牧草不吃咸豐草吃了兩根水喝一點,沒有大便尿尿,從抓好到回宿舍安置完畢約2:30結束。

6/1晚上10點通報人接手兔子,給予提摩西草以及食用冷開水,兔子從紙箱移到洗衣籃中,草和水都只有吃一點喝一點,還沒有大便尿尿,精神狀況還不錯。

6/2傍晚左右經靠背屏科版有位兔友與我們取得聯繫,帶了燕麥草、飼料和酵素丸,有吃了酵素丸但飼料和燕麥草還沒吃,幫他剪了指甲然後給他新的紙箱,有尿尿大便了。目前無就診送醫。

有在內埔社團以及靠背屏科版po協尋文,目前都沒有主人出來認領。


2020/6/9健檢+結紮

體重1.44

血檢數據初估約10月大小朋友,牙耳狀況都OK,

另可能流浪營養沒很好,體重可再增,現太瘦~

肝指數較正常值高些,回去多補補身體應會有所改善!


通報人提供之發現地和安置照片:


中途安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