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布昤 - 歪頭遭棄養醫院

通報者暱稱:
- 不萊梅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7號 地標:捷運大橋頭站一號出口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1 / 灰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飼主棄養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歪頭

非常可愛,中途媽覺得她好耀眼亮晶晶,bling bling的,取名「布昤」 內耳感染造成不平衡,或 神經受損 造成歪頭 不是腦孢子蟲,所以無法用藥治療 因疑是其他原因,回正復原機會可能不大 女生,年齡應該在6個月以下,歪頭療程已結束,吃喝拉都正常, 偶爾翻滾(目前沒因翻滾而受傷),不需特別照顧 住在醫院長達三個月終於接出院,現在約五個月大 2016/11/15 協會接手,住安置中心 緣由: 一隻小幼兔因為生病歪頭,遭約18歲的年輕飼主棄養在醫院(約2016/8) 醫院有寄存證信函給飼主,追究法律責任,絕不會姑息棄養 該兔輾轉後來到協會,我們嚴重譴責這種不負責任的飼主。 布昤還是小幼兔,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幫她找個疼愛她不離不棄的家庭! 此案例希望讓飼主們能有警惕,養了兔兔就應該負責照顧責任,他們不是玩具布娃娃,是活生生的生命,也會生病,本該就要有承擔這條生命的準備,棄養很沒擔當!不希望再遇到這種主人,也不希望造成仿傚效應覺得棄養在醫院就可以,絕對都會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的。

救援影片

【新安置影片】布昤 - 歪頭遭棄養醫院 影片10月時中途媽媽在醫院拍攝 她會再自己翻回來,正在努力找到自己的平衡 請大家幫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