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紀錄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京京+6小寶 - 龍潭小人國附近棄兔 (含小兔成長記錄)

通報者暱稱:
- 佩薰
發現待救援兔地點:
- 地址: 桃園縣 龍潭區 龍潭小人國往關西的路上 (旁邊都是茶園跟樹林 正確的地址我不清楚)
待救援兔數量/花色:
- 白色
認為需救援兔原因:
- 兔子是在龍潭小人國往關西的路上茶園發現的,附近很多野狗所以當下和我先生抓回家。 回家後家人非常反對收養,實在求助無門懇請妳們幫幫忙,若再沒人認養之下我只能放回原處了。(我也不願意但是真的不能養兔子 拜託妳們了)
待救援兔目前狀況:
- 兔子目前在我家中,我沒有兔籠,我把他關在狗籠。我有買兔子的草,還有給他喝水。兔子的前腳和後腳都有嚴重的脫毛,其他地方我也看不出哪有問題。

【救援記錄】京京+6小寶 - 龍潭小人國附近棄兔 (含小兔成長記錄) 2015/4/17 京京產下8小兔,夭折2隻,剩6隻 通報人在龍潭小人國附近的茶園路上撿到 因為擔心野狗攻擊,所以先帶回家 4/7通報協會, 協會請她先幫忙安置幾天(近期太多棄兔湧進) 但通報人家人強烈反對, 中途擔心兔子再度被丟回原處 4/9中途下班後直接開車前往接兔 目前安置在中途媽家中 手腳疥癬明顯, 通報人說帶去桃園的動物醫院有吃藥 協會已請兔科醫生安排療程。

【羽化天使】南七寶 (新救援的母兔 京京 的小孩之一) 南七寶一出生就是八隻裡面最瘦小的一隻 早上還有喝奶 保溫燈也是全天照著 早上還有跟媽媽喝奶,肚子都還鼓鼓的 下班回家時看還好 剛剛南七寶睡著了,飄到天堂玩樂了。 2015/4/23 19:00 願南七寶你在天堂開心, 要保佑其他兔兔平安長大喔! 中途媽有多次照護幼兔經驗,該做的都有做喔,京京媽媽才剛救援回來還在生病中,生下的這些幼兔先天不良…中途媽只能盡力了

2015/4/30【中途回報】京京的六小寶 開眼 開眼了喔!!! 小兔兔約二週會開眼 歡迎你們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 在中途媽媽的照顧下,可以安心長大 京京媽媽也能放心的照顧小北鼻 排排站真的很可愛喔 顏色也愈來愈清楚了,4白1黃1白黃 小朋友們要開始探索世界囉^^

【中途回報】京京+六小寶 2015/5/17 好美的天倫之樂 京京媽咪正在看著寶寶們探索世界 默默的在一旁守護小蘿蔔頭?

【中途回報】京京+六小寶 京京媽咪帶著小兔孩一家七口入住國宅啦 歡迎這群小嬌客 小屁孩(?)一來宿舍就開始搗亂了… 未來很有逃獄的潛力! 再大一點就要分房了…抖,一下變六間 京京媽咪也很開心,主臥房好大喔,馬上開動 -----------在安置中心的團體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