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長

【羽化天使】酋長(2023/8/5) 酋長的中途回報最終章 2018-02-20來自屏東霧台鄉的酋長,在2023-08-05的下午3:42從兔生畢業了,生命的終點站抵達之前,歷經了眼球震顫,歷經了很暈一直跌倒的狀態後,整體狀態還是一直很不好,瘦瘦的,肌肉薄薄的,胃口很差 吃什麼都提不起勁,狀況好時只願意主動吃葉菜的菜梗(是位有著愛吃菜梗,吃到葉部份就會自動停止的精明小嘴),其他的什麼都不吃….,灌食的吞嚥意願也很差….,就從2023-08-03颱風日說起吧! 停班停課那天的傍晚,酋長有出現呼吸急促的情形,雖然休息後就慢慢的恢復正常呼吸狀態,但當下真的很不安,所有醫院都休診的一天…….,2023-08-04回診,肝指數回到正常值,腎指數依舊過高,2023-08-05 早上還一切正常,不過胃口也是差,只吃了3ml的草泥就不吞了,約莫2個半小時後,中午餵了1.5ml的水,打算少量繼續給一些草泥,就發現酋長又開始出現呼吸急促症狀了 ,下午狀態越來越不好,陪伴著、抱著,酋長就這樣在我懷中走到生命的盡頭 2023-07-29因歪頭接到家裡方便隨時觀察狀況照護,2023-08-05從地球登出,再見囉酋酋,我會記得你的,最後的離別,總是傷心的,最後一次的中途兔回報,就給大家看看可愛的酋酋吧! 再見囉 酋酋


新北市中和區

男(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9kg

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酋長夫人的位置還空著呢>///<不求曾經擁有,只求和你一起天長地久個性活潑、好動;而且不愧是酋長,擁有比女生還大的圍巾及超長的身體,還是個有4個鼻孔的好鼻師;喜歡躲在木作裡休息,也喜歡在木作上製造巧克力,帶他回家,保證你會驚喜連連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