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兒

【羽化天使】藍兒(2020/3/6) 藍兒寶寶在2020/3/6睡著了,前天晚上藍兒吃完晚餐飼料後就不對勁了,先帶去A醫院看診,胃有漲,但沒有漲很大,有貧血的症狀,回家後藍兒一直到昨天都沒有進食(有喝水),由於A醫院兔科醫生休假,所以直接送藍兒到B醫院,X光下胃漲的大小跟前一晚的差不多,腸子氣體也是,藍兒留院打蠕動針以及點滴補充水分治療,昨天晚上醫生在拍一次X光,胃的大小差不多,但腸子氣體有明顯增加,也有自己乖乖喝水 今天早上六七點時,助理尋房時藍兒還在,到9點半再去尋時藍兒走了..... 醫生推斷是藍兒腸胃道停止蠕動導致壞菌增生進而引發腸毒血症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對不起.我沒有照顧好他 藍兒真的很棒,找到他習慣一邊吃草一邊上廁所後,他已經學會在便盆上廁所,每天也都是活力滿滿的 孩子,現在你一樣在盡情的跑跑跳跳對吧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3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是個全身雪白有著呆萌臉龐的純潔女孩兒,耳朵有點綴小灰灰個性活潑,充滿活力,如果你有東西給她吃,她就會跟你成為好朋友,繞著你打轉;喜歡把屁屁跟腳腳餽在便盆上做抬臀運動,她可是非常注重身材的,所以如果你也想要擁有跟她一樣的翹臀,就趕快帶她回家一起做抬臀運動喔!!!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