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打車

【羽化天使】卡打車(2021/12/9) 卡妹她去彩虹橋找丁老了⋯ 在這一個多月就診2次分別由不同醫生看,2位醫生都說她身體沒什麼大礙,胸腔雖有一白霧疑點,但不至於是就診的原因(眼莫名流淚.食少不吃草),身體的不適,醫者能給予救治,但心理的因素只能靠她自己去整理.. 照顧者的我怎會不知她心情…. 每日為她清梳眼周圍毛都和她說,草吃少沒關係飯要吃,想念丁丁不能傷自己身體吖! 車車似明白.食開始正常了,食草量也慢慢增加…. 就在我以為一切順利時~~ 12/8夜晚..她莫名的喘氣,我抱著安撫她,也趕緊用口幫她呼氣,她呼吸就緩和些,後備好氧氣房就讓她待著,這個時間點,我認為送急診做的處置也是待氧房而陌生環境更讓她緊迫,所以就待家中,心驚的夜晚總算度過了.. 12/9一早開車載她要去就診,我握著她的手跟她說不要那麼快去找丁丁,中麻我會哭哭..她看著我呼吸漸平穩,我高興著,等紅燈時欲要抱她,她氣噗噗地拒絕,我摸摸她,「好啦!不抱,快到醫院了~」而在籠內本面對我的她轉身背對我,我渾然不知她準備離去⋯⋯ 開心的跟她說真幸運有車位,在醫院旁幾步路而已,停好車,拿著偽裝籠要放院門口排隊和提著她,步行到醫院放好偽裝籠,帶著她一起坐在醫院門外長椅上..手伸籠內摸摸背對我的她還溫溫的但驚覺沒有反應,我趕緊打開籠看~車車她走了~~她就這樣走了.. 車車啊! 有見到丁丁了嗎?! 【2017/2/17救援,2021/12/9歿】


彰化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4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藍鋼

P家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眼神很殺氣,膽子不大,自己在籠內是老大,有兔經過噗噗叫,出外看到同伴閃很;怕坐輪椅,一看到中途媽拿輪椅準備要給她坐來復健,整個就滑給你追喔!!!

  • 雄大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