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桑

【羽化天使】米桑(2021/11/28) 這張照片是不久前拍的 想把你的調皮搗蛋身影好好留下 記得不久前,我們一起度過了, 兔兔最可怕的疾病—急性胃鼓脹 回到家後,你的破壞力更升級。 昨天晚上一切都還是你如往常 愛咬愛躺,但是我有發現你似乎有些異常 以往只要用梗沾化毛膏,你吃了幾根,就會不吃 我想你又生氣了 早上(11/28)餵你吃飯,發現完全都沒動,趕緊餵了些緊急用品 你有排便,但是食慾還是不好,而且開始癱軟 我知道不好,快帶你去看醫師,醫師告訴我,這3天是危險期,我不知道回家後的你,就不行了 米桑啊,你來家裡的時間,才不過6年 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但我知道你是個貼心的孩子, 不忍心看我們一直擔心 才離開的吧 米桑,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為我撫去之前的傷痛 並且為家裡帶來歡樂及損失(?) 米桑你要好好去彩虹國,不要在家當小霸王, 去那邊也是霸王, 要跟哥哥(球球-前隻兔兔)及大家好好相處 米桑要好好的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麻麻愛你,我的小寶貝,再見了


高雄楠梓

男(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1.7kg

常用便盆

飼料: 藍鋼琴

P家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一開始到新環境時需要30分鐘左右才會漸漸放鬆趴下,可能不會馬上吃東西,比較喜歡玩。喜歡吃大陸妹和香蕉,不過香蕉不會一次吃太多。吃飼料或喝水時都習慣先咬幾下碗,不知道是在確認碗有沒有固定好還是視力差。放風時會甩頭跳兔子舞,會突然暴衝,但因為右後腳缺三隻腳趾的關係所以會打滑,要注意,可能會到處亂啃;跑累了會來討摸,一直摸就會趴下了,趴下後移動牠牠也不太想起來,搔牠脖子時前腳會揪起來。注意放風時不會用便盆,需要在牠用完餐後一小時左右再放風。只要趴下幾乎都會靠著某個東西,縮起來時像跑車。會給抱但是不太安分,可以先塞食物在牠嘴裡讓他分心。會怕炒菜聲等很大的聲音,聽到會一直瘋狂暴衝打滑,可能會受傷,需注意。會自己上下樓梯,但必須在旁邊看好牠,不然牠一不小心就會自由落體。

  • 祝松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