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灰

【成功送養】小灰灰 2016/3/5,恭喜小灰灰找到兔奴囉! 要去遙遠的金門展開新生活 中途媽媽也擔心離島醫療不便, 兔奴多次保證會搭飛機回台就醫,不惜花費, 面談時家人都有一起來,非常用心, 也會不定期回台灣,健檢等等。 姐姐自己設計了城堡給小灰灰, 中途媽媽覺得不夠大馬上就再加大設計, 買很多扛不回去直接用寄去金門, 今天也一次在協會購足物品, 還跟中途確認要不要買什麼東西, 以後也都會定期訂購草和飼料寄去金門。 雖然是新手,但是非常認真, 做了很多功課,也跟中途互動很好, 現場也跟中途媽媽學怎麼幫小灰灰剪黑色的高難度指甲,學怎麼照光找血管。 希望小灰灰到了金門一切適應喔! 期待以後常常看到小灰灰的幸福生活^_^


桃園縣龜山鄉

女(已結紮)

迷你兔

老兔

1.54kg

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

不挑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親人,不會咬人,但個性較為膽小,突然伸手摸會跑掉。喜歡往浴室衝,不會咬電線,但會咬較軟的物品(如衣服、紙箱)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