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亮

【羽化天使】小月亮(2020/6/2) 給我寶貝小月亮(2015.06.15-2020.06.02) 給我最愛的寶貝,第一眼看到妳,覺得你的眼神透露出來,希望我可以帶妳回家 這段時間妳帶給我無比的歡樂 妳陪著我經歷所有大小事情,並且默默守護著我。 媽媽用最多的愛愛著妳、陪著妳 謝謝你出現在媽媽的生命中,對我來說妳就是家人,是我的寶貝女兒 那媽媽知道小月亮的腸胃蠕動功能不好 帶著你看醫生、餵妳吃藥.. 媽媽也是捨不得的.. 你離開的那天,妳努力撐到媽媽下班回家 你真的是貼心的孩子..妳真的太貼心了.. 親愛的寶貝,現在妳沒有病痛,開開心心的跟其他寶貝們一起在彩虹橋玩耍 如果有來生,再回來當媽媽的寶貝女兒


台北市大安區

女(已結紮)

寵物兔

成兔

2kg

常用便盆

飼料: XO

都吃過了,偶而挑,多放個一天都願意吃光光,沒有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很撒嬌會舔人臉蛋,很親人的小毛球^^小月亮會在人身邊徘徊,假如你都故意不理他,她就會用鼻子親頂我們的手或臀部討摸摸,然後故意繞著主人的手轉圈圈,如同小狗追著自己的尾巴一樣跑得小淘氣~喜歡在家裡探險,最喜歡跳到高處,然後學人類站著用兩隻腳的方式看著你有沒有注意到她,每天常常我下班太累忘了把包包掛在牆上就倒頭賴床,她會先來跟你玩親親玩你的臉頰XD 打過面照後,自己去找我包包裡拖出有香氣的食物或小香包然後叼回自己籠子前把物品故意遺留在籠子邊製造出聲音要你起床察看發生甚麼事了??她會丟出東西讓你知道他想吃、想玩或是草架上沒糧草了,是很聰敏的兔子;對了,她有潔癖,一定要有尿盆才會尿尿,從不在籠子外大小便,大小便紀錄極佳優良零圈點的好寶寶。希望帶她回家的人真的要很愛她,她比我以前養的臘腸狗,拉不拉多更溫柔貼心,就像一個啞巴公主,溫柔優雅又懂你的心。

  • 姵英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