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泡泡

【羽化天使】白泡泡(2021/12/11) 泡泡在今日(12/11)凌晨3點離開我們了。現在應該乘著蓮花去西方極樂世界尋找鳳梨乾乾吧,或許會在那裡盡情玩樂,或是跟隨在菩薩旁修行。 — 年初時的大健檢一切正常,雖然當時耳朵有冒出小顆腫瘤,但醫生說應該是良性的,可再觀察,就在下半年,耳朵的腫瘤持續擴大,直到前幾天泡泡突然沒有食慾,連她最愛的鳳梨乾乾也沒有興趣了,我們帶到芝山做了X光、血檢,發現肺部的狀況對比年初更加混濁,長了很多的腫瘤,不確定是不是耳朵腫瘤移轉到肺部,醫生說先灌食、餵消炎藥觀察,等泡泡願意自己進食再討論肺部問題如何處理( 例如使用放射處理或是中藥延緩惡化) 帶回家灌食一天後,我們發現泡泡的狀況沒有好轉,開始沒有力氣去便盆,原地尿出來,而且依然沒有食慾,在今天凌晨3點就突然咚的一聲倒下,我和爸爸趕緊往客廳看,泡泡突然像吸不到空氣的樣子,不到一分鐘,泡泡已無心跳... 真的很謝謝泡泡出現在我們生命中,泡泡讓我成為一個更有愛且更有責任的人,也跟著我們搬來搬去,客廳永遠有泡泡的身影,看電視時候總是很難專注因為總是被妳吸走注意力。今年最後一次帶妳出去玩,一起去野餐,妳像極了草原精靈,用優雅的姿態陪伴著我們,我想這就是妳的溫柔吧,朋友、同事也都很高興認識妳,此刻的妳已無病痛,放心的離去吧。 最後謝謝協會讓我認識泡泡,泡泡也很很謝謝Cony麻拔、小兜姐姐、佩菁阿姨..其他所有愛心志工們,泡泡先畢業當天使了。


新竹市

女(已結紮)

大白兔

成兔

3kg

常用便盆

飼料: 全方位、Yeaster、創世紀

P家都吃,不挑食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較害羞、膽小,但很乖巧、愛摸摸,給抱。喜歡拆草墊解體、愛玩草、玩布

  • CONY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