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中興酒)

[最後一次認養回報]阿酒酒-中興酒 阿酒酒在2019/12/8約快中午時,家裡哥哥發現她早上飼料未吃,於是打電話給在國外的媽媽,立刻拜託住在附近的中途媽媽幫忙帶去醫院就診,果然是可怕的「急性胃鼓脹」,當天立即注射藥物、晚上抽胃液,觀察一晚,仍無改善。 前一晚已請爸爸簽好手術同意書,若需要則以開刀處理,但手術過程,醫師發現胃已脹破,酒酒已呈現休克,經急救無效,在12/9 14:00丟下來不及回國看她一眼的媽媽,前往彩虹橋奔跑了~ 親愛的阿酒酒,雖然我們的緣份只有短短的三年半,希望妳在這段時間,有感到幸福、快樂 再見~ 附上今天(12/10)火化前,抱著阿酒酒最後的樣子,還是很漂亮 謝謝佩菁的幫忙,在阿酒酒住院、抽胃液時、開刀時,幫我守在醫院等消息。急救時,開視訊讓我為她打氣,雖然仍沒有醒過來……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45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食,很愛吃,什麼都會吃光光

T1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很會表演中槍倒!!!我放風時間,最愛呆在沙發底下,偶爾出來,會跳進閨房的便盆或到公廁噓噓,再出來晃晃、跳跳的,從不在外面隨地噓噓哦!!!累了再呆在沙發下休息,不會東咬咬、西啃啃的……麻麻說:我真是一瓶(好酒)呢!

  • 羅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