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叮 (叮叮)

【羽化天使】羽化天使 Q叮(叮叮)(2023/11/3) 2023/11/03 11:50 寶貝去當天使了 小時候受過傷的妳 總是那麼堅強快樂的生活著 雖然有時候對我們還是有點警戒 但卻是最愛撒嬌 最黏人 最貼心的 也是最貪吃的小寶貝 現在少了妳站高高等水果的身影 媽媽真的還是好不習慣 這半年來妳即使生病也還是這麼乖 爸爸媽媽哥哥都很心疼你 所以我知道至少現在的妳不痛痛了 正開心著在彩虹橋上跑跑吧 我會好好幫你照顧Q米的 妳就放心的去飛吧 我們永遠愛妳 想妳


新北市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kg

常用便盆

飼料: Ysaster幼母兔孕兔處方專用飼料

苜蓿草(偏好梗多)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親人,喜歡被撫摸,討摸摸的時候會舔人。有點任性,不讓她出來玩或推她屁股會發脾氣,做出抓人咬人的動作示警。十分活潑,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建議飼養在大一點的空間或者放風時間長一點。骨折過兩次,分別為大腿膝蓋處跟小腿處,現已痊癒不影響行動,但要多補充鈣質,避免跳上跳下,因此要特別用心設計安全的環境讓她行動,止滑地板、圍片等避免她跳上高處。籠子內也需防滑裝置。

  • 吳慧玲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