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球 (鬼宿)

【羽化天使】豬仔球 (鬼宿)(2023/11/30) 2017.03.19-2023.11.30 這陣子仔球的食慾都一直沒有很好 都有吃、但吃不多,早上精神最好會想要跑跑動動 喥咕的時間拉長了,有時候睡太熟 ,我們都會被你嚇一跳,可能你才覺得被我們嚇一跳。 感謝已是老奶奶的你總是陪伴著我們 聽著我們嘮叨也參與一切 這陣子氣溫溫差大、胃口更不好, 晚上回到家妳已躺著像跳耀的姿勢去彩虹橋 (女兒這2天早上都跟我說有夢到仔球來找她一起玩。雖然童言童語的..但我還是很羨慕,願仔球現在是自由自在地飛翔,永遠愛你永遠祝福)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79kg

常用便盆

飼料: 不挑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每天都很有戲很會演給中途看的女主角鬼宿妹子中途都叫她『歸宿』真心希望她有個好歸宿>///<不是大姑娘 也沒有公主病個性一般一般 你對她好她就對你好很愛用她的小短腿兒飛給你看,還會不小心雷殘就躺在布上要你給她秀秀裝柔弱但是看到好吃的馬上拋棄形象撲上來大口吃這麼可愛女孩,不帶回家對得起良心嗎?對了,她胼胝可能就是那樣了,一直沒有好以後爸爸媽媽請注意又是一個說我要我要(擦藥) 一個說不要不要(擦藥)的日子了..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