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

【羽化天使】綿綿(2021/12/5) 小寶貝綿綿在週日半夜離開了,還來不及吃她最喜歡的香蕉,想起當時協會說她不會咬人,但第一次見面我就被她咬了屁股,所以就決定帶她回家,而回家後她果然是也沒再咬過我,她來到家裡四年半的時間,雖然只有三隻腳,但吃飯還是都跑的很快,只是因為開張肢的緣故,慢慢的沒有像以前那麼靈活,後面吃飯都避免她找不到飯,會將飼料放到她面前,她仍然食慾很好,最後一天都還是吃著飯,雖然嚼的不是那麼快了,她仍然堅持到最後,看著她身體的辛苦,很心疼她以前流浪被截肢的過程是怎麼過來的,現在身體已經解脫了,可以在天堂開心的跑跳了,綿綿媽咪愛你,希望你下輩子能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附上綿綿離開前兩天跟她爸比在沙發睡覺的照片,謝謝大家,謝謝協會救了綿綿,才能讓我們遇見她


新北市中和區

女(已結紮)

垂耳兔

成兔

2.1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什麼都吃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喜歡跳舞的熱情女孩對什麼都很好奇,喜歡親近人愛抱抱,可以抱在身上睡著聽到喊她名字,會立刻飛奔過來找你討摸摸!綿綿對人超熱情喔,巴不得你每天來找她玩^^ 雖然只有三隻腳,但是活動力非常好,跑起來很快已經二次跳出90CM的柵欄了,不要小看她!!!

  • 安置中心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