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

【羽化天使】小茉莉(2022/10/3) 小茉莉在10/3 早上5:50左右離開了,她輕輕的嚥下最後一口氣,沒有痛苦掙扎。 茉莉在最後兩個月癱瘓了,剛癱瘓的時候比較虛弱,之後她還是很棒的吃喝,有時還睡到翻掉,幸好她是個大而化之的孩子,沒有讓我們擔心太多。 或許她只是時間到了,心臟累了。謝謝她選擇來我們家,度過幸福的五年三個月,短短時間,有很多美好的回憶,謝謝一路上幫助茉莉的每個人,也謝謝浪兔讓我們遇到小茉莉。


台南

女(已結紮)

迷你兔

成兔

1.6kg

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成兔、鋼琴兔

P家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活潑頑皮、愛亂咬東西 小茉莉剛來中途家的時候比較沒安全感,所以經常跺腳;有常常摸摸她之後,發現她很享受摸摸,比較親人也就比較少跺腳了! 剛來時戒心很重,也不是很親人,但知道中途麻是天天餵她的人,現在只要看到中途麻,即使在吃草也會跑來,即使是要跟我要點心吃,但看到她一天比一天進步,還是很開心....能把期待和失望表情表演的那麼傳神的,也只有小茉莉喔 她活力總是滿滿,到哪裡都可以開心玩,開心探險,只是上的了樓梯,下不來,最後還是要中途麻抱她下來>< 小茉莉剛來時,抱起來感覺很輕,現在的小茉莉,幾乎給什麼就吃什麼,最愛吃菜菜了,體重也重了!!

  • 帥麻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