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龍掌

2017/10/20曾送養成功,2020/6/20遭認養人退養,重新開放送養 個性較為膽小又愛玩,喜歡黏在另一位同伴身旁有安全感,不挑草也愛吃蔬菜是很溫和的公兔


新北市板橋區

男(已結紮)

道奇兔

成兔

1.46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OXBOW成兔

不挑草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降龍掌個性較為膽小又愛玩,喜歡黏在另一位同伴身旁有安全感,不挑草也愛吃蔬菜是很溫和的公兔,愛吃草大便大顆又多。 【退養說明】已過了三年,降龍掌不再是年輕的兔兔了,想認養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真的對降龍掌很抱歉,當年為你選的認養人無法完成對兔兔的終身承諾選擇放棄,理由還是網路上最常見的棄養原因,但是安全回來就好,我們會繼續給你滿滿的愛,希望能早日幫你們尋得更愛你的家人。 前認養人夫妻因個人因素同時棄養兩兔,除了跟協會認養的降龍掌,也包含自家的另一隻垂耳兔,目前降龍掌已由中途接手照顧(協會無接手該自家兔,只收回降龍掌的所有權)。 另一垂耳兔由板橋兔巢私人中途,有興趣可前往接洽與看照片喔! 若未來的認養人能力許可,也想認養兩隻兔子,建議可同時飼養兩兔讓他們不分開,確定感情好會合。 但同時認養兩兔非限制條件,亦可單獨認養降龍掌一隻。

  • 許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