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朵

【羽化天使】小耳朵 (2019/8/8,20:57) 小朵耳奶奶回天上當天使了 來簡單的說說朵奶一身的傳奇。 還記得多年前一門宗烈六烈士被裝在紙盒丟路邊,在南部救援時好像腿部就動了刀,過了陣子到北部中心後就不吃不喝,中途姊我臨時的接了你這燙手山芋,你靠著吃菜菜渡過好幾週,直到另一位中途麻找到你們要吃的料,才救回來 因為牙爛不能吃草,幾年後你膿包大發,還動了個大手術,但也活下來了。又過了幾年你突然倒了,竟然是心臟瘤,有胸水,可也是無法可醫,醫生姊姊只能叫中途姊帶你回家,那時你已心臟衰竭...本以為你要回天堂了,沒想到2週後你又撐起來了。再過一年,你又突然攤軟在房門,沒想到一週後你又撐起身子,那時中途姊和其他位認識你的中麻都覺得你好猛,所以你也就有了朵妖的名號。 又過了一年,幾個月前,你又軟了沒辦法多進食,這次我們都說,累了就別撐了,快休息,我們都會好好的。沒多久你就把自己的腳弄斷了,然後你也再也吃不下了 幫忙照顧你的中麻和醫生真的沒辦法,你真的太老太虛弱了,最後你選擇回天堂跑跑了現在是朵仙囉~~ 我們三個送你時,最後你安祥的闔上眼,我們知道你放心我們了,因為我們沒哭,是笑著送你的。謝謝朵朵奶奶這麼疼愛著我們3人,放心了才離去 也謝謝所有疼愛小耳朵的兔友們,朵朵很安祥的離開囉


新北市

女(已結紮)

道奇兔

老兔

1.5kg

常用便盆

飼料: 處方(肥胖兔)+全方位(幫助纖維及磨牙)

T2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小耳朵很愛乾淨,使用便盆率95%,牙齒牙根不大好只咬的動T2,飼料吃處方(肥胖兔)+全方位(幫助纖維及磨牙),喝水量變大喜歡喝煮過的水,果庵目前咬的動香蕉乾,喜歡吃萵苣和紅鳳葉的葉子(很喜歡吃蔬菜蛋量不能多會有軟便)。不喜歡被抱但抱起來會乖乖被摸,正面摸時會咬手但不會痛,偶爾吃太飽會喜歡摔碗,喜歡探險,比較少跳兔子舞,愛咬紙箱,建議活動時間可分段放風,每次約30~60分鐘即可,回籠子就會累趴。

  • 邱小姐
  • 中途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