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羽化天使】丁丁(2021/10/26) 老丁走了⋯⋯ 毫無預警的走了~ 就在再平常不過的10/26這天下午~預餵食晚餐時發現他整個躺平..抱起他後整個茫然的我,摸著尚還沒僵硬的身體,我呆坐著..看著和他同窩的卡妹說:「丁丁他走了,妳可以傷心但不要太久,吃喝還是要如常,讓丁老安心讓中麻放心~好嗎?」 丁丁呀!車車!中麻在家都這樣叫你和卡妹~ 叫你時每次當下你都會定格給我反應一下,知道這是你的名字.知道中麻在叫你…. 最後.「丁丁呀!快樂無罣礙的去彩虹橋奔跑吧~~~祝福你..」


彰化市

男(已結紮)

迷你兔

老兔

1.98kg

不常用便盆

飼料: 藍色鋼琴兔.全方位.處方.彩食.花開

P家T2T3

關於我們
成功送養紀錄
救援紀錄
紀念天堂

關於兔寶

終於輪到丁大少我開始收情書了我有個小小要求,想帶我的女友一起去口以嗎>///<見證奇蹟的時刻!!丁丁現在可是肌肉猛男,毛很有光澤,不用擠尿會自己噓噓了,撐得起身體爬得也很快!有卡妹陪他那種戀愛的感覺讓丁大少爺每天都很開心看似雙眼全盲但一眼尚有微視力功能,耳朵很靈敏,叩他非常有反應,親人,非常愛咬窩四邊角落布墊下的巧拼,應對措施角落壓重物(比如大理石)就好了,r無法自清耳朵,平時肉眼看的到外層有耳屎就幫他清清,他很享受會因此舔舔你喔!!而深層的就建議定時約2-3個月就診讓醫生清較安全, 對於青菜水果不派斥但也不會特別熱愛,會挑放風時沒鋪布墊會不敢動,腳是拖著的,所以他的環境要柔軟雖然愛同胞但也怕同胞,陌生環境帶出去活動要留意他的安全喔!

  • 雄大麻
  • 中途媽媽